人形自走式ETC

肖战事件论真正的路人视角

一堆的营销号洗白文看到吐,“227大团结事件”是饭圈肖战的唯粉和CP粉互撕上升到平台层面,除了嗷3还有老福特、晋江等一系列平台被恶意举报,嗷3最惨被墙,但是我很好奇的是,肖战粉丝有什么权力去定义嗷3是黄网和下坠是黄文呢?

我不否认可以质疑,但是定义的权力谁给的?既然无法认定嗷3是黄网,肖战粉丝的行为还能是正确且正义的吗?

并且嗷3是外国运营的一个开放式国际性的网络文学创作平台,其规章制度不需要符合中国法律,嗷3只是开放了中国用户的网络进入通道,嗷3的规章制度只需要符合运营方所在的国家的法律即可。

我在这次事件就看到肖战粉丝是一个态度:不维护肖战的就是喷子和黑粉,所有的粉丝破坏行为都是黑粉和对家弄的,目的就是针对肖战,真的吗?

什么样的黑粉和对家可以逼迫检察日报发声评价肖战是一个失格的偶像?然后肖战粉丝还质疑检察日报不懂法??!(PS:呵呵,最高检主办报纸不懂法,我信了好吧)

什么样的黑粉和对家可以逼迫中央第六电影频道内涵小偷家族和龙虾刑警?什么样的黑粉和对家可以逼迫央视官博在线向六公主取经内涵吃虾教学视频而不开评论精选???

整个事件从227到现在,肖战粉丝统一态度,只要抵制肖战的就是黑粉和喷子,啧,人肉网暴下坠这篇同人文的写手到人家学校影响人家正常的学习生活,滥用公民权恶意举报差评骚扰多个文学、娱乐及社交网络平台的都是肖战的黑粉吗???

这么巧的吗所有的事情都是肖战黑粉和喷子干的就为了故意抹黑他肖战?太巧了吧,(PS:再来句好吃的不得了?)

我觉得能理智看待肖战事件的肖战粉丝应该是有的吧?不存在的话那就好玩了,来喷我的我就英雄联盟换到祖安去玩一段时间再回来跟它们对线(PS:画重点,大不了只有生者才配拥有双亲,死者只配装骨盒下葬安息,顶多生者被判刑入狱坐牢而已,免费吃国家饭,想想还有点小期待)

肖战粉丝口口声声说嗷3和下坠是黄网和黄文,所以自己的举报行为没错,证据呢?它们拿不出来,肖战粉丝反而还一直以自我为中心,自己觉得是的事物就一定是,这样的话,肖战被抵制那没什么好洗的啊,抵制他的人认为肖战应该糊那就应该糊啊,认为肖战不好那肖战就是不好啊,不然那不是双标狗么?(PS:抬个杠,只允许自己觉得是就是,不允许别人觉得是就是?)

真正的路人想知道肖战粉丝有没有证据石锤嗷3和下坠是黄网和黄文,结果是被肖战粉丝一顿喷,然后人家路转黑有什么问题吗?

肖战粉丝是因为肖战而凝聚的,肖战被抵制到糊穿地心那么其粉丝群体就会特别伤心难过加解散,对于同人圈等一众抵制肖战者来说就是最好的喜讯

路人的视角:

1、肖战粉丝说嗷3是黄网,有证据石锤吗?

2、肖战粉丝说下坠是黄文,有证据石锤吗?

3、嗷3涉黄违反中国法律?其网站规章制度不完善?去查阅相关资料后才发现,嗷3作为外国运营的开放式国际性文学创作网络平台,为什么要遵守中国法律?退一步说,假设嗷3真的是“黄网”,那么在中国,嗷3无疑是违反了我国刑法,可是!!!根据我国《公安机关案件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十五条:

刑事案件由犯罪地的公安机关管辖。如果由犯罪嫌疑人居住地的公安机关管辖更为适宜的,可以由犯罪嫌疑人居住地的公安机关管辖

运营黄网一般是由运营方所在地公安机关立案侦办或者上报到上级主管公安机关甚至是公安部挂牌督办

这就很有意思了,咱中国的公安民警在外国可无法拥有执法权进行执法活动,最重要的是!!!

嗷3的规章制度符合运营方所在地国家法律即可!!!

因为嗷3平台及运营方不在中国境内从事活动!!!

只是中国用户可以进入该网站浏览创作而已!!!

人家没主动跑到咱中国的土地上搞宣传邀请人浏览使用!!!

所以肖战粉丝凭空定义嗷3违反了中国法律一说从何而来?!

很明显站不住脚啊,这样来讲的话,肖战粉丝滥用公民权举报嗷3导致嗷3惨遭相关部门被墙就是在无理取闹咯?!(PS:不是在无理取闹是什么?嗷3涉黄一说,肖战粉丝第一没权力去定义,第二没证据去证明,第三嗷3的运营方和平台规章制度不需要遵守中国法律,嗷3怎么能够满足涉黄这个说法???)

另外呢不要给我私聊或者评论让我觉得是在人肉网暴我的内容,也千万别试图这么做,我家附近就是辖区公安分局,骑电动车不快不慢一分钟就到,去市公安局也就五到十分钟的样子,一旦让我觉得我被人肉网暴了我马上报警,别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警察找不过来,有这个想法并且能保证警察找不过来的都销声匿迹了,国家的力量没人能够想象的到!!!

我就是一个路人,只不过喜欢自动抬杠而已


评论(3)

热度(13)